图片
图片
【記者許瑞瑜/專訪】聊天室從可愛的「巧虎姐姐」聊天室,變身國際自由車環台聊天室賽等大型賽事專業主持聊天室人,「小如」紀怡如下聊天室了很多工夫。「態度決聊天室定高度,投入才能深入聊天室!把客戶的品牌當作是聊天室自己的品牌,發自內心聊天室喜歡再分享,才會有說聊天室服力。」紀怡如說。五聊天室專唸企業管理,大學唸聊天室物流系的紀怡如,會踏聊天室上活動主持人這條路,聊天室有些誤打誤撞。「我唸聊天室五專時是競技啦啦隊員聊天室,出去比賽和表演時結聊天室識了當時的經紀人,幫聊天室我接了些廣告,200聊天室4年開始當巧連智『巧聊天室虎姐姐』,大學接觸主聊天室持工作,從小型活動接聊天室起,其間遇到很多糗事聊天室,還有層出不窮的意外聊天室。」2009年首度接聊天室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主持聊天室棒,是紀怡如人生的轉聊天室捩點。當時有家公關公聊天室司說過一陣子要她下高聊天室雄主持一場活動。「那聊天室是我第一次主持正式比聊天室賽,還是場這麼大的國聊天室際賽,當時對自由車一聊天室知半解,當下真的很慌聊天室,對自己完全沒信心。聊天室」因為不熟悉,紀怡如聊天室的環台賽處女秀難免出聊天室現負評,這讓本來就沒聊天室信心的她很痛苦,很想聊天室放棄。但她告訴自己,聊天室既然已經接了,就要盡聊天室全力作到最好,一有空聊天室檔 便上網找資料惡補聊天室自由車專業知識,讓自聊天室己的表現一天比一天還聊天室要好。一晃眼,今年已聊天室是她第十年接國際自由聊天室車環台賽播報工作,這聊天室十年間,紀怡如從主持聊天室時有時會不小心嗨過頭聊天室,英文背很熟但即時口聊天室譯有些卡卡的小女生,聊天室蛻變為很會掌握現場氣聊天室氛,英文流利的專業主聊天室持人,成為這個行業中聊天室的翹楚。紀怡如坦言,聊天室當記者會或活動主持人聊天室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聊天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聊天室個工作會和那個產業合聊天室作,可能是3C、保養聊天室品也可能是汽車,不同聊天室產業都有些專有名詞,聊天室平日要留意時事、勤爬聊天室文作功課,用字遣詞上聊天室也要很謹慎。」不管是聊天室接任何活動,紀怡如把聊天室自己當作海棉一樣,不聊天室斷吸收新知。「每一場聊天室都可學到很多東西,既聊天室然得到客戶信任,就要聊天室發揮最大效益,把品牌聊天室或企業當做是自己的品聊天室牌,發自內心地喜歡後聊天室再去分享介紹,這樣才聊天室有說服力。」現場主持聊天室一番兩瞪眼,無法NG聊天室重來,壓力之大可以想聊天室見。「我的抒壓方式是聊天室吃,火鍋和臭豆腐是我聊天室的最愛,工作完我一定聊天室要大吃一頓,或是跟好聊天室朋友大聊五四三的,或聊天室是欺負弟弟,哈!」紀聊天室怡如透露,其實愛犬才聊天室是她最療癒的抒壓方式聊天室,但狗狗1月20日離聊天室開了。「現在我都用運聊天室動來抒壓,跑步或是騎聊天室車都行,雖然很累但感聊天室覺壓力全釋放出來,運聊天室動是很好的管道,吃也聊天室是啦,但要注意不能失聊天室控就是!」2014年聊天室起,紀怡如身邊多了一聊天室個帥氣的小搭檔。「冠聊天室宇是我弟啦!從小就把聊天室我當偶像,剛好有機會聊天室就帶他一起來磨鍊一下聊天室,一開始他很緊張,邊聊天室作邊學囉!我們倆搭檔聊天室的好處是,只要一個眼聊天室神交換,就知道彼此該聊天室做什麼。」對於有心想聊天室投入這一行的後進,紀聊天室怡如認為:心態正確很聊天室重要!「態度決定高度聊天室,投入才會深入!千萬聊天室不能敷衍了事,要花百聊天室分百心力去做好每個細聊天室節。廠商會選擇自己,聊天室要很感恩地把握機會好聊天室好發揮,就算結果不完聊天室美,也一定要盡心盡力聊天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yb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